懿牲&YiMi

【利笠】《刻画完》⑧

这一章打斗动作不想写那么多,于是…很短,瞎写,谢谢你的阅读
一一一一一

9月份的加拿大透着微微的凉意,利威尔的外套容不下三笠,她只能披上拿纳巴的外套,可又大了一点。

枫糖店的女人看起来很亲和,红色的披肩把她包裹得更显温柔,三笠想到红围巾和那块披肩颜色一样,不由得有些想回去和艾伦他们一起小聚。
“这位姑娘长得真标致呢。”女人笑着推推眼镜,向利威尔看去,语气突然下沉:“象牙还有AK拿来了吗?”又对三笠笑道:“回去替我向韩吉问个好哦。”
女人突然颤抖了一下,像是有点发冷,她甩甩头,急忙的从一个小盒子里翻出一片类似邮票的纸片(“邮票贴”),慌忙的放进嘴里。
三笠嘀咕:“吸毒吗?”,她看着旁边像个没事人一样安稳坐着的利威尔很是来气 : “带,来,了!”声音很大,故意说给利威尔听,想让利威尔自己拿过来。
利威尔依旧稳如泰山的坐在椅子上。

“嘁!”三笠绕到利威尔正面使劲拽他手里的盒子一一这个人是脑子有毛病吗?松手啊,像个小孩子一样生闷气,明明发生那种事应该生气的是我。
利威尔紧握住三笠手腕,狠瞪着她,一脸“老子就不给”的意思。“听,我,的。”利威尔用气息一字一顿的挤完这句话,故意把手顺上三笠的腰。三笠松手了,因为拿纳巴没有上前阻止,只能说明这个女人不止是要货物那么简单。
“请您稍等,我和夫人在外面商量商量价格,不要为难那位司机。”利威尔扶着三笠的腰到室外假作商量。
“我不想做你夫人…还有,那个女人是不是吸毒了?”三笠声音很小,只有利威尔才听得到。
“是的,现在你不想做也得做,拿纳巴现在在里面和她拖时间,我目前只能告诉你,她不属于人类,她是被植入过芯片的躯体,大脑思想不完…”
“被你看出来了嘛,你似乎个头虽小,但是脑子挺好使的,挖出来看看就知道了!”女人左脚快速抬起往利威尔扫去,披风飞起来又落在地上。
女人的脖子露出来,是被移植过的,发光的蓝绿色的衔接处格外显眼。“空屏!”利威尔把自己的空屏丢给三笠示意她发射干扰信号。“杂种还真是难缠啊。嘁…脏死了。”利威尔连续开了4枪,打中的肉体脂肪层被炸开,子弹壳连着粘稠的血浆迸出,利威尔刚想擦干净手,女人又从后面飞来一脚,被三笠挡住了。
“我要打的不是你,让开!”女人被迅速进攻的三笠打到墙角。“那女人和女人打会更有意思吧!”三笠把受伤的手遮住,一直用双脚和左手进攻,“噗!”女人被三笠踢到肚子,靠在栅栏上,“利威尔!!”
“pong*6!!”利威尔浪费了6颗子弹,女人的面部已经血肉模糊,他擦擦手:“没用的劣质品。”
三笠扶额,感觉事情变得麻烦起来,有些无奈:“这下好了,待会要和这边的警方解释了。话说她为什么要攻击你?”
“她的芯片被植入了其它程序,反对实验者必须被杀死。可鲁特已经发过情报给我了。”
“你是不是瞒着我很多事情……”
利威尔顿了顿,继续说:“老实说,是的。我反对M实验,包括猿老头的组织也是反对实验者,他们才会不杀我。你当初执意要做这份工作,是因为父母吧。”利威尔把头扭向一边,继续说:“埃尔文都已经调查过了,你父母的医药费主要是由耶格尔一家承担的,而费用十分昂贵。现在这份工作工资很高,你只是冲着…”

“……嗯”
“所以请你做好觉悟。”
“是!”
一一一一一一一
学校实验室內。
“喂喂,你们两个能不能笑一笑,板着脸一点也不开心啊啊~”韩吉在实验室里玩弄新的实验品(枫糖店女人的颈肉),旁边的利威尔和三笠全程看着韩吉一个人发疯。“埃尔文,要是全人类都使用芯片会如何?”
“会死…你是知道的吧。利威尔。”
“啊……都不过如此。”

反光的眼镜被韩吉推上鼻梁顶端,韩吉手里的纸张写着小白鼠的实验结果。“要是可以的话,我想汇报给上级,希望他们停止使用芯片,嘛~显然是不可能的嘛。”韩吉犹豫了会,她不知道是否应该说出其它性能的检测报告,但是被利威尔瞪着的滋味可不好受呵。“实验结果是人会不受控制。”
“废话。”
“啧,听我说完嘛~因为芯片会和大脑共同生长,所以控制大脑也不足为奇,只是血液也会改变倒是很奇怪呢。要不要抓一个人来问问~顺便做点变态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开玩笑啦~”一如既往的顽皮老样子,心里却担心得要死。
“是的,不用汇报,他们不会停手的。”埃尔文更是想知道这一切。

白布第一次是盖在死者的身上,多次掀开就是实验品了。三笠走到其它房间内,打开浸泡尸体的桶,被福尔马林熏得睁不开眼睛,“咳…该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谢谢阅读,去玩前先更新这章短的(º﹃º )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