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牲&YiMi

【利笠】《刻画完》⑨


这些桶里泡的肢体都是与那个女人一样,为了吸毒选择成为实验品的死亡者。三笠带好手套,捞起一只手放到实验盘上,不小心碰到背后的门……
三笠转身看去,全部是让人毛骨悚然的变异死胎。“就是那样,那些实验品母亲不负责任的生下他们,照理来说,他们都是被杀死的。”韩吉靠在柜子旁边继续说:“因为实验人不断出现变异,政府选择处理掉这些二代废品,又继续从植物人乃至活人里抓取实验品,不断实验…………把那盘子里的肢体给我。”韩吉转身离去,她刚才的语气像是无能为力,没有希望,对政府的无能失望至极一样。韩吉自己也清楚小室和子是实验人,时不时向自己拿药,甚至是睡小室和子上铺的尤弥尔都经常看见她半夜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我会尽力的,埃尔文……”
“……嗯”

三笠一个人呆在泡尸房里,她张不开嘴,挪不动脚,心如刀绞一般,刚才韩吉那句“植物人乃至活人”,让她惊恐万分,未来的日子里,父母很有可能会沦落成实验品,艾伦那种智商堪忧一股脑的人,也可能沦为实验品。谁都有可能,包括自己。
要是那样的话,大家都离开了,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好痛苦,所以一定要杀了那些人呵。三笠这样想着,缓缓的离开泡尸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三天后
“艾伦!阿尔敏!”
“三…三笠?最近都没见着你!!和阿尔敏去敲门也没有人开。”
“我,我只是出去玩了…”三笠低下头,不敢直视艾伦和阿尔敏,她珍惜眼前还活着的二人。
“哦…那你去哪里了?”艾伦是真信了,三笠也相信艾伦是真信了。
“墨西哥城。”
“听说那边的奇瓦瓦州华瑞兹很乱,你没有去吧!!”
“啊…嗯,我没有去,艾伦下次想去哪里呢…”
“…………”(嬉笑中)
“哈哈哈哈……”
阿尔敏跟在艾伦和三笠的后面,感觉很不对劲,他觉得三笠就算是独来独往,也完全不可能一个人去墨西哥,可能三笠有很多事情在瞒着自己和艾伦,比如交男朋友了去度蜜月却不好意思说,又或者参与了一些奇怪的组织…阿尔敏无奈笑了一下:“还像没长大一样。”

像是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利威尔已经三天没有接到任务,往常埃尔文都是每天给自己接任务,现在每日下午依旧和拿纳巴两人在训练场带着一帮毛头孩子。“……嘁。”他发觉有些不对劲,猿老头也没有打电话,只有个别不值钱的傻子军火商,因为想擅自走货才来联系他。

训练场干净的木地板反光得厉害,紧闭的右侧窗被三笠推开,没有一丝飞尘。(利威尔监督打扫的训练馆)
“在想什么?”三笠包甩在地上,单手扭开矿泉水瓶,坐在利威尔旁边。“闲的慌,没什么事,手好点了吗?”“嗯,韩吉给的药效果还不错。”
那天回来后,利威尔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韩吉,倒是三笠像个没事人似的,在学院的公寓楼下逗野猫。埃尔文说利威尔着急的样子像个孩子,三笠也淡定得像个孩子。实际上,三笠有些发烧,韩吉怕子弹上有病毒还特意把三笠留在学校整整两天,即便如此,情况依旧不变,低烧还是伴随着三笠,利威尔着实不知情,要是韩吉告诉他情况,怕是要被诅咒便秘了。

“后天,速度提高训练,所有人不许请假!!”利威尔上课前的口头禅就是:某一天+课程+不许请假
“阿克曼总教又是这样,好凶。”“可是他是很温柔的人呢,你知道么,我上次腿伤没有来,他拿给我药了,别告诉别人!”
其他的女学生在旁边嘻嘻哈哈的,三笠听到了没有做声,心里感觉好生烦躁,加快了热身速度,手臂上的疼痛像感觉不到一样,好冷,估计自己又发烧了。
“喂!三笠,做那么快你真的没问题吗?听说你手臂受伤了。”让走到三笠旁边,想搭话,不料三笠完全没听进去,只得挠头走人为好。
-谁知道他泡过那么多个女人,那天亲上去的嘴唇不知道亲过多少人了,反正有艾伦就够了。
利威尔在指导赫里斯塔格斗过程中,也偶尔瞟向三笠。“重心那么前你是想被对手打趴么?普通人往前扯一下你就倒了。”
“是,对不起…”
利威尔抓起水瓶走掉了,“你自己先练着。”他看着三笠先是不断犯错误,然后越来越没有劲,又的坐在地上玩了会儿空屏。他也很生气,但没有去阻止,用空屏发了一条信息:-认真训练,练完带你去个地方。
一一不去,没空。
-你在生气
一一没有
“三笠●阿克曼!!你现在给我出去!”利威尔在场馆大吼一声,没有一个学生敢进行言语交谈,纷纷看向三笠。拿纳巴和阿尔敏对视了一眼,看见三笠放下空屏,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现在,出去!!听到没有!!”
三笠还是没有回应,但是看得清她是醒着的。似乎,在发抖。
一一一一一一一
没有套路的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