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牲&YiMi

【利笠】《刻画完》⑩

下次序号换成大写的了
一一一一一开始

(猿先生=猿老头=吉克,私人部队是可以从军队里“偷”人的,但是被“偷”的人也可能会是间谍啊什么的,会被开除军籍是肯定的,虽然我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这个。)

爆炸声刺透耳膜,地板一震接一震的颤抖着。
“皮克!他们到哪了?”猿先生在被炸掉一半的别墅里“玩的不亦乐乎”。
“不知道!我联系不上利威尔,他的空屏好像被干扰了。” 皮克在书房内捣鼓着空屏,她和吉克现在情况极度不佳,队员牺牲已经两人,私人军火库也被炸光,两人算是命大才得以没被炸死。前几天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军火商想要和吉克谈笔生意,还没谈完就突然把房子给炸了。
吉克很清楚利威尔的空屏被干扰是因为自己呼叫太多次了,他犹豫了,转而又决定下来,“试试呼叫三笠!!”
“你信任她?试探都没完,女人都…”
“我理解,但是现在没时间,我们已经被追着打第三天了,今天真是没办法,对吧?”吉克苦笑了一下,把空屏抢过来,对三笠的进行紧急呼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训练场内
三笠确实在发烧,情况并不严重,但是受伤的手臂突然很疼,甚至疼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空屏震动着,在一片沉默的训练场内听得一清二楚。天空压下一层云,灰暗灰暗的,学生们的呼吸逼得紧凑。
利威尔走到三笠跟前,拾起地上的空屏 :猿老头的紧急呼叫!?
“我在训……”利威尔当着所有人的面露出狰狞的表情,缩小的瞳孔随着眼珠直接转向三笠,扯起三笠受伤的那只手就往外走,而三笠速度已经跟不上了。“拿纳巴,代课!!”
“知道了,知道了。”拿纳巴很无奈,利威尔已经很多次让他代课,却一直没有还回来,每次扔下一个“代课”就走掉了。
阿尔敏作为旁观者,分析了一下,肯定了三笠有事瞒着他和艾伦,也确定了拿纳巴一定知道些事情,因为每次利威尔长时间出差,拿纳巴也不会在。“艾伦,你有没有觉得三笠不对劲?”
“没有,我觉得她很正常。”
问这个家伙像是白问:“是么。”

利威尔关上车门的时候很用力,“还活着吗,皮克,对方是谁?”他很着急,就相对于埃尔文,猿先生的私人部队战斗力非同小可,有极好的利用价值,若是吉克死掉就亏大了。对面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小,坏事了。“嘁!”
拿枪训练是常有,只是论实战,这一隔三日,加上身体不适,三笠不习惯自然也是正常的利威尔把车开进猿先生的别墅区里时叫三笠做掩护,三笠的战斗力不受控制的降为变成“十个里面只能杀四个”。
“三笠,左边!”“看到了,你自己也小心点。”利威尔不是没有注意到三笠,他注意到了她手臂绷带内的蓝绿色的光,就是子弹擦过时嵌入的小号芯片,至于韩吉为什么没查出来,根本不用想,定是做了手脚。心里的石头放下又提起来,至少这个东西不是病毒,蔓延全身是不可能的,但是控制不住可能会把别人的命要了。“韩吉…嘁,麻烦大了。”
像要震破耳膜一样,枪声从进入别墅区后就没有停止过,对方还把防弹车开来了,虽然利威尔也开了。三笠从座位底下拉出一个箱子,抽出巴特雷,一片扫射,“吵死了。”利威尔从后视镜里看见三笠不耐烦的样子有点想笑,“撑不住就趴下躲会,快到了。”
“那总教恐怕是要伤心了。”话音未落,三笠向后扔了2颗干扰弹,“看起来要报销了,救人成本有点高了。”
“嗯。”利威尔笑了一下,心底觉着这家伙说话带点恶趣味也是不错。“到了,快点。”利威尔提前把手指放在扳机上,做好了一进去就开枪的准备。
两人先是背对而行,再快跑到书房附近。迪尔●凯特(猿方战友)的尸体躺在室外,看得出被车碾压过,双脚折成270度,“连对待无关人士手段都这么残忍了么…那你是不是应该在肮脏的地方死掉!!!”利威尔声音吼得很响,向后转身,又拔起脚步向前奔去,再而手臂带动手腕举起枪,扣下扳机,弹壳迸飞而出,枪口擦出的花火那样的愤怒。三笠负责利威尔的背后掩护(背后的女人)。她那年也如此,父母被枪击,命大不死,却活得比死还痛苦。“利威尔!!小心右侧!”“嗯。”

乌云的层层重唱与枪声应和。

“听到了吗!我和吉克已经没有子弹了,现在处在书房最大的那个书柜里面。辛苦了,三笠。”皮克挂断后,对着吉克笑笑,“说不定那是个很温柔的孩子呢。”“但是看起来不像。”

血味充斥着鼻腔。三笠无意间看见自己伤口处的蓝光,想起先前那个女的脖子和韩吉说的“M实验品”,整个人瞪大瞳孔,大脑的思考突然转变,右手开始不受控制,她意识到情况不对,立马左手抓住利威尔的手腕,两人眼睛对视了两秒。“你干什么!这种情况…喂!三笠,三笠!”利威尔被三笠甩到书房里,他看着三笠的右手从伤口以下逐渐变蓝发紫,然后扔下枪,迅速攻击迎面而来带着口罩的金发女。三笠的右手甩上去就是一拳,被挡住了,金发女扭过三笠的右手。“啊啊啊啊一一一!!”三笠很疼,叫得很大声,一脚踹开对方。

“皮克查过,那个女的是个美国人,很擅长拳击,力量很强,三笠怕是打不过她的。看样子对方也是反对实验者。”吉克不知道哪窜出来拉住利威尔,“我劝你不要上去,她的右手与她的大脑相斥,到时候攻击你可别怪我啊。”
“嘁,那个人是亚妮么?”
“不是,亚妮又不是美国人。”
利威尔确定之后,把枪口瞄准那个美国女人的腿部,开了一枪,“中了!”三笠趁机打回去,利威尔却冲上前给了女人两枪,拉住三笠的右手跑。“猿老头!车在外面,你们自己过去!!”

“利威尔,我的右手…”三笠看着跑在前面的利威尔。“我知道,在车上我就看见了。”他顿了顿,“你不会攻击我的,大脑意识还是有一定的用处的。”三笠听到这句话像松了一口气,但是她很疼,整只右手臂都很疼,“好痛…”她轻轻的得说着,利威尔听见了但是没有做声。

猿先生的别墅区变成一片废墟,唯有后花园的几朵花没有死掉,还有雕像的头刚从台阶上滚下来。不得不离开了。

“我和皮克怕是要去澳洲呆着了,下次送货时,就是大货了啊!你们两个记得在下个星期请假,拿纳巴就不用了。”
“哦。”
“又来?”三笠感觉不可思议,为什么运货时间这么快。“所以拿纳巴经常代课。”利威尔轻声的回答着,他希望三笠能不要卷进来。显然是不可能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车上(也算剧情之内吧)
帮猿先生和皮克找到酒店又,送到酒店后,已经晚上十点了,路灯又是像往常那样照明回家的人。
“你很烫。”利威尔看见三笠在发抖,又昏昏欲睡,于是边开车,边把手搭在三笠额头上。“发烧了。”
“早就发烧了…”三笠很难受,但是回答利威尔的时候一点也不弱势。她又紧紧抓住自己的右手腕,疼痛再一次涌上来,她不想让利威尔看见自己这般模样。“我想去后排坐着,嘶嗯…”
“很疼,对么?”利威尔把车停靠在路边,三笠换到了后排,惊讶的发现利威尔也换到后排。“陪你坐会。”“哦。”三笠搞不懂这个人在想什么,两人就尴尬的坐了五分钟。

过会,利威尔轻轻的抱住三笠,“这样可能会好一点,下次注意安全吧。”
-其实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虽然夹着点下午留下来的金属味。我想抱紧一点,可她现在还不是我的恋人。利威尔这样想着。


感谢阅读,利笠吧也有的噢,希望米娜可以在贴吧或者这里评论呢_(:D)∠)_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