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牲&YiMi

【利笠】《刻画完》⑪

十一

(我先声明,这章,包括以后,与现实不完全符合!!以及CIA和BFI,又或者各种情报局,军事处什么的,会雇一些很棒的杀手来协助他们暗杀危险人物或者通缉犯,我不知道此事是否属实,所以,以下可以自行理解为瞎扯淡。)
利威尔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爆韩吉的电话号码:“你是没有查到三笠手臂里有芯片!还是不告诉我!”
“她手臂里有芯片?!”韩吉三更半夜的从床上吓得跳起来,她不敢相信子弹能藏(贴)芯片这种事情,看样子技术“进步”得太快了,再如此下去恐怕是不行了。“我没有查到,还有,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我当然紧张,她随时可能手不受控制而杀人!”利威尔不苟言笑,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凯尼也听见他在楼下的大吼,靠在门边,“进退两难。”

三日后一一
“艾伦,我可能接下来两周都不在学校,所以!你要记得好好穿衣服,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和……”三笠在和利威尔一起远行前对艾伦叨叨着一大堆琐事,包没有拉上又追出去念叨。
“啊呀,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要说多少遍啊!我又不是你儿子。”

看起来一切稳当。
阿尔敏出于担心,想在三笠的包内扔了一个类似于平安符之类的挂饰,往包内看去,衣服下面好像压着什么,阿尔敏瞪大眼睛一一各种狙击步枪的购买记录单,签名全部是三笠。
他想问清楚三笠,可是来不及了,三笠就要去机场了,自己还要听前辈的演讲。“三笠你交代完了吧。”
“啊嗯,有事么?”三笠大概清楚阿尔敏看见了什么,她没有做声,把包悄悄地合上。“这个,给你。平安符,我和艾伦去冈部樱导员那,她就给了三个这个,说是家乡的。”
“谢谢,不用担心我的,照顾好自己吧。”三笠冷静的离开,她不打算把这件事公开给阿尔敏和艾伦,尤其是艾伦。

所有事情都一样,迫不得已。上次是突然被袭击,这次是对方花200万美金雇的一个杀手(不想亲自动手才雇的),原因依旧不明。三笠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想要杀猿先生,自己大致是以一种雇佣兵的身份在做间谍么?明明猿先生知道自己是警校的,而利威尔则为单独兵种,却依旧在利用。三笠跟在利威尔后面思考着不属于她所知道的事情。
“手还疼?”
“偶尔,不碍事。”三笠和小室和子一样,因为大脑的排斥,时不时感到疼痛,其实疼得不行,只是不想在他人面前展现窘态罢了。“那把这瓶止痛药带上,少嗑,一定少嗑。”这是利威尔从韩吉那里要来的,“上瘾就不好救了。”
“是。”
“不用那么严肃,我现在不是你的老师,也不是你的长官。”

双手交叉,腿一搭,可鲁特随着猿先生到了澳洲,据说是暂且放下生意来玩几天。顺便和某位黑手党老大会会面。“可鲁特,你不用去了,我把你换成三笠了。”猿先生点燃香烟,摘下眼镜,半闭上眼。“对于奈尔●德克,可能女人更适合接近。”
“啊啊…我还以为能好好爽一番呢,也是,但是三笠好像太冷血了吧。”可鲁特把视线转移到皮克身上,“或许…皮克姐姐更合适。”皮克置若罔闻。
“……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利威尔和三笠已经抵达墨尔本机场,在等着德克的司机。“待会你可能会不适应。”利威尔边推着行李边说,脸上浮起不安来,“我会尽快把对方干掉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去就是了。”
黑色的车停在二人面前,车窗摇下,“十分抱歉,让二位久等了。”
车上的音乐鼓点很重,节奏感很强,给今天的行程抹上一点色彩。“siri,奈尔●德克。”

-酒店内
“啊,嗯~啊哈…德克……啊啊!!”
德克躺在床上,任由身上的女人摆动着腰肢,“喂,到了吗?好的。”这是他做完最后一次,把女人的手甩开,穿好衣服留下一句:“钱在冰桶里。”
利威尔和三笠在酒店大厅等候着,只等到两位黑手党的下属来迎接,“有点看不起人呵。”乘坐电梯时利威尔把三笠拦在后面,让其下属先进去,下属进去时把手先伸入电梯内,向同伴示意不必射击。“老板让二位先到48层的房间稍作休息,猿先生晚上用餐时间才到。”
“好的。”

整个房间是混搭的风格,欧洲中世纪的躺椅成为入门的亮点;血红色的刺绣挂毯与房间的灯光相得益彰。估计是故意德克订下这间装璜繁琐的房间,光是论藏监听器或者可塑炸药都难以发觉。利威尔和三笠进入到房间后就开始搜查,挂画、浴缸、冰桶、衣架,甚至是挂毯的苏流,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
“换衣服和鞋,我带……”利威尔从行李里拿出一个礼盒,礼服和高跟鞋是韩吉和佩特拉为了此次任务精心挑选的,他打开礼盒,“高跟鞋?深V?硅胶(乳贴)?”
三笠放下手中的杯子朝利威尔走去。看着他手里的物品,有些尴尬,“我穿这些?”“嗯,反正不是我买的。”她拿起礼服和高跟鞋,还有一支口红枪,不情愿的走进卫生间。
门铃响了,是服务员,“阿克曼先生,一位叫德克●奈尔的先生在13楼等您和一位女士。”“好的,我知道了。”
一一一一一一

“挺好看的,就是太高了。”利威尔不想绕弯子夸三笠,于是在电梯里就直截了当的说了,其实三笠胸部露得有点多,他不相信佩特拉会选择这样的衣服,韩吉这样做的可能性倒是很大。“谢谢,不化妆没关系吗?”
“……咳,浪费时间。”一一难道你想更诱人一点吗?!!

-三笠给德克的第一印象,谈不上让人欲火焚身,但是那种特殊的气质让人想慢慢品味她。
利威尔和三笠是以受邀来欣赏人体艺术表演的理由杀掉德克。三笠不知道猿先生在BFI的通缉名单上,只有利威尔和皮克等人一清二楚,CIA和BFI雇杀手除掉猿先生,德克的邀请只是幌子罢了。这点德克也是知道的,他和埃尔文有一定程度上对立,曾是同级生,后来因为家庭不再联系,不记何时成为了黑手党老大。(改编于公式书)
“猿先生,睽违经年,胡子还是舍不得刮吗?”德克站起来拍拍猿先生的肩膀,“年纪不老就在BFI的名单上,可不是好事啊。”他又小声说到。
猿先生用手指在餐桌的白布上笔画了一个200的数字,又敲敲桌面叹口气 :“嗯……活成如此也不错了,对方雇的杀手太好玩了,你觉得我的性命才200万美金吗哈哈哈,倒是有趣,你竟然一丝不挂的提醒我,不怕自己被杀?”
“死在美人手里也是值得……”他看了一眼三笠,轻笑。
“你猜到了,今晚的表演可是很壮观的。”两人像在互相倾诉着遗言那样笑着,有些悲哀吧。

墨尔本是处在春天的,可惜今晚不知是谁先为此染上一点红,又或许是白斩的布上的那一片。
一一一
以后的文里可能会用到的
FBI:美国联邦调查局
CIA:美国中央情报局
SIS/MI6:英国军情六处(英国陆军情报六局/秘密情报局
ΚΓБ/克格勃:俄罗斯联邦安全局
Mossad/摩萨德:以色列情报局/特殊使命局
SWAT:简单粗暴的说法是“特殊武器攻击队”,委婉一点就是“特殊武器与战术”,反恐的执法单位什么的。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SAWT,洛杉矶是起头者,所以为“LAPD SAWT”。仅限于对付:拥有强大武装的罪犯

评论

热度(5)